2007-12-02 15:00:45貓〃Liu ܤ

民生校慶[附歌]



pic 可愛捌很有fu哦






今天是民生國中校慶阿!

我跟品慈約好要去:)

[是陪人家約會的喇xD"]

沒想到大姐、鑰匙跟北爛都去了噎!







打電話叫林道偉出來接我阿,

叫我以後又跑走是怎樣 = ="

而且他記憶力超差歐,

玖壹玖的名字居然忘了欸:(







後來我們買了冰淇淋跟布丁奶茶,

園遊會的東西真的很難吃 = ="

而且他們攤超少的無聊到爆炸ˊ ˋ

不過他們學校真的很大哦!

人卻只有我們的三分之一:(

連社團都有專用教室欸!







後來在樓梯碰到利昕晏,

上帝阿怎麼大家都變了這麼多:(

我都認不出來了喇ˊ ˋ

不過遇到你很開心呦:)







最後要送一首歌:)







    《 最近還好嗎 》 ~ SHE


  [ 挑一張耶誕卡寫上滿滿祝福的話
    地址寫的是心底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點冷 風有點大 城市寧靜而喧嘩
    這一個冬天我得一個人走回家

  *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裡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讓寂寞變聽話

  #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有再多的牽掛都已沒有權利表達
    舊情人給的問候比陌生人還尷尬
    昨天遠了 明天還長 回憶模糊但巨大
    這樣的深夜眼淚要怎樣不流下

    repeat *

    repeat # × 2 ]







再見哦:)

我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再見 v







  ★ ,, 你最近還好嗎?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