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7:13:38貓〃Liu ܤ

《 我們的紀念 》

pic 天吶好悲 :(






    《 我們的紀念 》 ~ 李雅微[放羊的星星插曲]


  [ 數不盡的淚 我又哭了好幾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這片落葉
    被風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盡一生的思念只為等著你出現

    回憶 漸漸凋謝落在我身邊
    喚不醒原來還跳動的畫面

  * 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 等一道光線
    看見某年某月我們之間 曾經說過的預言
    就讓它帶走你的那瞬間 成為我們的紀念
    誰能發現 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的臉

    repeat {全}

    repeat * ]







每次彈這首歌都超想哭的ˊ ˋ

真不知道有沒有力氣把它彈完 …

反正就推薦到一個極致喇:)







  { 誰能發現 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的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