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9:07:51貓〃Liu ܤ

第二次模考



pic 很有power的一個fu






第二次模考終於考完喇 ~

我拿到考卷第一個感想就是 …

「噢幹友誠的。」

哈哈,友誠的自然真是跟我剋到不行,

這次換自然錯最多喇ˊ ˋ

真是逼机欸!







有趣的是這次跟賤小糖錯一樣多題xD"

既不默契也不門當戶對好嗎 = ="

一切純屬意外意外xDD"







woo,這次百名榜可以選位子欸!

我可以跟我親愛的鑰匙在一起了:)

Donny加油你可以的!

是夥伴歐記得嗎:D







總之明天可以去血拼後天可以去唱歌這才是真正的歡喜:)

阿筑你說我跟鑰匙不打電動就可以顛峰嗎?!

哈,我們不要顛峰也要電動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