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2:39:09貓〃Liu ܤ

爆了



pic 幹ˋ我想在雨中狂奔






髒話不會很少,

有眼睛的話應該看得出來,

不喜者勿入 ) 這是禮貌。







頭快爆了 ="=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是的我們結束了,

在這一天姊說我會很喜歡的日子,

真是去他媽的。







他媽的幸福我根本就給不起,

卻又這樣白傷了一個人的心。

沒有誰有傷害誰的權力不是嗎?

幹那請問我在搞屁?







的確我們根本就沒有未來要怎麼幸福?

既然不會幸福幹麻又要在一起?

老實說有些時候是快樂的,

但我總覺得快樂的時間總是很短暫,

或許吧這樣的感情都是沒有結果的。







對不起真的,

我也不懂得怎麼愛你跟包容你,

愛或許要經過學習,

價值觀和生活習慣的差異,

我真的沒辦法理解所有的你。







這樣的結局 ˋ 我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