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4:32:03貓〃Liu ܤ

《 你好不好 》


pic 造詣不錯:D






    《 你好不好 》 ~ 張惠妹


  [ 你什麼都沒說 只是牽著我的手
    那一秒鐘 遠勝過一句愛我
    你手中的溫柔 還在我心裡逗留
    愛情卻已變成停格的鏡頭 感覺少了些什麼

  #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沈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我並不是懦弱 害怕面對獨自生活
    只是你的影子總跟著我走 讓我的心不自由

    Repeat #

    我想我已學會了 和寂寞做朋友
    只是我想起你 心仍有一道傷口 隱隱作痛

    Repeat # ]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