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7:16:13貓〃Liu ܤ

沒有你

pic 噢,好圖ˊ ˋ






haha,先說歐,小孩不要嚇到,

標題是在說小資喇!

[一語雙關才酷呢 - ˇ -]







今天國文老師跟地理老師都沒給我們好臉色,

好處就是都不會想睡,

12點就可以走了真是最最幸福的一天,

覺得今天的班導好美xD"







中午跟大姐買鴻雅回教室吃,

男生玩PSP的聲音整個很大聲,

別班在睡覺我們班少少的人在自咍。

後來我、大姐、桃子、fire、朱同學在打牌,

haha,我的牌技還不錯呢!

總有一天會讓你驕傲的對拔?

我現在都可以打敗你了呢:D

你要加油了喇 ˇ 哈







回去寫百世作業寫了兩小時,

題目不多但都難的要死,

為什麼是不肯教一下蛤ˊ ˋ?

我還去知識家找做法 …

這禮拜就可以擺脫相似的夢魘我好開心:D







希望小資病趕快好 =)

他是我的珍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