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3:52:28貓〃Liu ܤ

晶華〞牛排館



pic 夏天到了 =)






話說我媽朋友愛咪從夏威夷回來,

[他回來飯局就多了xD"]

所以我們就去晶華酒店的牛排館吃晚餐。







價錢嘛 … 依舊的驚人xD"

[不過既然是飯局就是別人請:P]

不過我推薦一下這家餐廳,

因為很好吃 >u<

我小時後比較常去不過長大後就沒什麼時間ˊˇˋ

不管什麼排都很好吃,

叻眼牛排超讚!

[配芥茉粒超棒的]

還有烤馬鈴薯灑培根加蔥花淋上酸奶也很棒,

重點是服務超好,連刀子都可以讓你選。

還有哈根大使的冰淇淋吃到飽 - ˇ -







我媽他們笑點超低,

連 meet the fockers 都能笑10分鐘,

比我跟小資笑的還久 - -+







總之有紀念價值的日子可以去嘗試一下這家昂貴的餐廳,

我覺得還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