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9:51:56貓〃Liu ܤ

對不起你們







我這篇不想打標點符號 所以看起來有點亂 請見諒







這次真的考的很糟糕 覺得自己真是沒用

對不起自己就算了 當作報應

可是還空虛了很多人 我真他媽的大罪人







蘇一榮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你教的這麼認真 對我這麼好 期望這麼高

but我數學居然考這麼差 幹

柳品貝也對不起 不知道怎麼說反正你一定很失望







張小資對不起

你這麼幫我還教我這麼多 你的無敵拍檔我居然這麼差勁

蚵仔煎 邱中 死奶弟 周大奶 對不起

原本要跟你們互相砥礪的 也讓你們失望了

餃餃對不起 沒能當你的驕傲

老媽對不起 考試前一天還跟你鬧家庭革命

我應該跟你一起吹冷氣 省電







特別對不起我女兒阿鈞 說好要一直認養你的

我永遠都不想跟你分開 對不起







還有我們前五的這些夥伴 尤其是桃莉 對不起

要一直走下去 是我毀了這句宣言







不過 我不會在low下去了

下個目標是複習考 死奶弟來pk吧

要不要 我們賭200







還有林道偉 我沒有對不起你

不過謝謝你這大笨蛋 聽我念了這麼久

其實有點靠衰吧 哈 你還真有耐性

我沒哭 告訴你我不會哭







幹 我們的前五團一定會繼續

相不相信 我們無可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