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2:31:11貓〃Liu ܤ

puma特賣會

pic 我 & 寶貝資 [有起智二人組的臉吧?!]






原本我跟小資就計畫要去買puma鞋,

他催促我他鞋爆了,

所以我們就約今天去特賣會買鞋 =)







12點到小資家,他媽叫我們先唸書,

我背歷史他寫公民,

我們唸一下就聊開了,

真是不專心呢 - -+

我們還挑戰10分鐘不說話,

結果時間沒到就去吃飯了。

田辣椒好吃呢!

重點是有很多商周:D







pic 滿山滿谷的鞋堆 = ˇ =






我買了一雙綠色的球鞋,

$1090,很帥呢!

小資買了一雙藍色的,

比我的貴200xD"







結束後我去誠品看書,還去看牙,

牙醫今天很仁慈呢 = ˇ =

一定是小資的好運xD"

去我阿公家拿了一堆東西重死了 - -+







買鞋好開心 = )

Porsche好好坐 ~

資爸資媽人都很好呢:D







愛小資跟puma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