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2:28:04貓〃Liu ܤ

畢典



pic 這張圖是獻給正咩梁大姊的 = )






話說今天是9年級的畢典,

今年宋bitch跟張bitch不讓我們服務真是超賤的,

都找他們的親信,說什麼讓給7年級,

去死喇ˋˊ







早上國文課照樣亂哄哄,

英文班導在講大道理,

數學才寫了兩題就去歡送畢業生了,

我們也沒什麼在歡送耶 ~

男生還下去霸框咧真好笑xD"







11點就放學了,

走到校門前還聽到陳建廷叫我們打掃,

誰管你阿 - -+

我跟梁大姊目標mos搶位去。

我們班也溜的太快了所以mos沒什麼人,

新的南蠻雞腿堡很好吃,不過有點酸,

還碰到蚵仔煎&老巫 = ˇ =







吃完我跟梁大姊去金石堂晃,

現在言情小說都包透明封套了好賤 - -+

林道偉打電話來叫我去汐止,

想太多了謝謝 = )

梁大姊幫我擋了很多電話真是優秀,

哈哈:D







逛完金石就搭車回家,

1點就到家了害我下午好閒,

唸了一下那些廢科然後沒事做,

晚上去737買晚餐,

果然食物才是我人生的目標 = ˇ =







我媽今天跟皇后號的老闆吃飯害我整個很lonely,

吃沙威瑪的時候被林道偉鬧 - -+

一直逼我說我愛你是不會煩的噢?!

不過有你陪真好 ˊ ˇ ˋ







有時候覺得放假不太適合我的人生,

不夠充實:P

你可以幫個忙填補空白 _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