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8:50:19貓〃Liu ܤ

動力


pic 正太 + doggy ) 可愛到爆炸 >ˊˊ<






我剛剛想了一下為什麼要讀書,

說是為了自己嘛 … 也是喇!

不過比較靠近且比較能說服我的理由 …

應該是不想輸 = ˇ =







我想讓小資覺得我沒有很差,

我的理化有在進步歐 ~

那是因為你的幫忙 = )

我想讓我馬麻覺得勁舞是好物xD"

我有玩有唸書還是可以很棒,囧"

我不想輸那些嘴賤的男生,

因為成績贏他們是我報復的大好機會ˋˊ







還有一個很棒的原因是北鼻,

因為我想讓他覺得很驕傲 = )

雖然這些東西對他來說可能不重要,

但是對我來說很重要,

至少我還有一樣東西可以贏他xD"

我想要讓他覺得我很棒:D

我想要聽你說你覺得so proud。







總之姊妹、北鼻、819、勁舞,

都是我很棒的動力,

因為我很愛你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