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1:03:53貓〃Liu ܤ

我笑了


pic 曾經,你這樣說。






本篇屬於心靈類論文 = )

第二人稱指的是誰,

看下去就知道了。

不是要懷念什麼,

只是,我真的這麼覺得。







  「 那一天 扣著指尖

    不問什麼 我就相信 我們會永遠

    那一年 沒有宣言
 
    但抱著你 我曾擁抱 全世界 」







我突然覺得,

或許我們當初到那個地方,

就沒有在往下走 … 或許是對的。

彼此的情緒已經到了一個點,

如果不停下來的話,

就像沒有減壓的壓力鍋被打開,

我們都會傷的很重的 = )







不管那一秒有沒有難過,

不管現在有沒有後悔,

都過了這麼久,

至少有幾天,

我們是因為這樣笑著的。

你要牢籠裡的幸福,

還是要牢籠外的自由?

可惜我選擇了後者,

卻沒有選擇開關牢籠的自由。







我對你就像個劊子手,

從110天以前,

我就這麼、這麼覺得了。

但是以後,不會了 = )







雖然我們的關係已經是過去,

但是你留給我的、你教會我的,

到現在都在我的身邊 = )

以後的以後都會在。







我們永遠不可能回到過去的,

所以我們就看開吧!

雖然我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忘記從前,

但當我看著別人擁有你時,

我會試著笑著祝福你 = )







對,我是真心的這麼覺得,

希望你也可以這麼做。

就算你的快樂不是我給的,

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更快樂 = )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

我知道我們當不成朋友,

至少也可以當熟悉的陌生人 = )







這是我最後一次說了,

我保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