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8:28:54貓〃Liu ܤ

[ 倒數三秒 ]

pic 這張本來要當情人節贈圖的,可是有點晚XD






話說最近上新詩選 = ˇ =

我對創作新詩還頗有興致的,

不過我寫的都是悲文阿ˊˋ

呵呵,還是請大大多多指教[鞠躬]

特別是小資︿ ︿"

要留言指導一下[大大鞠躬]







  《倒數三秒》 ~ 兔〃♀




  (  以往約會時間到

     我不再看著手錶

     門前 不再有汽車停靠

     身邊 不再有個人擁抱


     餐桌旁的椅子少了一張

     那份餐具也不再被需要

     以後 資料我會自己查

     蟑螂 我會試著自己殺


     倒數三秒 —

     我會開始努力把你忘掉

     愛情就像是一場重感冒

     燒退了就會好


     最後三秒 —

     再回味一次熟悉的味道

     我會振翅飛出看似幸福的籠牢

     解開 冰冷的手銬 )




你的意見是我成長的動力呦!

下台一鞠躬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