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2:22:30貓〃Liu ܤ

禍不單行



pic 我的確有煮東西,但表情可沒這麼好看




古人云: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翻成白話就是:

好事決不成雙成對,倒楣保證接連二三。




話說老娘昨天很不幸的弄丟我的錢包,

[我的健保卡在裡面]

結果回家就發燒感冒,

逼的我今天要去看醫生,

在7天內要補辦健保卡才能退費,

真他奶奶的ˋˊ




有時候覺得,太獨立也是很可悲的,

昨天晚上窩進棉被還是很冷,

我只能抱緊Mosu熊[軟毛的XD]

我可能永遠也無法體會阿妮說的真愛,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只要你快樂就好,

我只有在脆弱的時候,

才會想到你為我遮風避雨的羽翼,

這樣很自私吧?!

你真的是傻阿…

幹麻還要忍受我給的傷害?!




往好處想吧!

至少老爹要買隻手機給我當新年禮物:)

希望感冒快點好,

我還要跟親親愛的姐妹唱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