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7:52:04貓〃Liu ܤ

給咩 還有一些大道理




pic 做的很漂亮︿ ︿"



我說過的,

段考完我一定會處理這件事。




簡明扼要的說,

我不喜歡你,

以前不喜歡,現在不喜歡,

以後也不會喜歡。

純友誼只要有一方面變了質,

就不再是永保新鮮的純友誼了。




我可以告訴你原因: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浪費我的時間,

你的行為很幼稚,

而且你不懂我。

你不能跟我一起研討學識,

也不能講大道理給我聽,

而且我不喜歡你思考的淺薄。

我不是說我功課很好,或是很了不起,

這只是我喜歡的東西。




我很喜歡現在的狀況,

可以紛亂的跟一些疯子相處,

[那群書香的男生都是疯子!]

親愛的姐妹,還有一些其他的朋友。

所以你們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可有可無的話,不必勉強。




雖然這樣有點殘忍,

但我相信你要的不是一句我喜歡你,

而是你理想中我們的未來吧!




所以我選擇了不要。

我們以後是不是朋友都沒有關係,

因為我選擇了我認為最好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