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1:53:43貓〃Liu ܤ

不要難過




pic 原來我喜歡的是這枚笑臉,你沒有的笑臉




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和點閱率],

真的謝謝[鞠躬]。



我把你折的星星糖罐放到櫃子的最上層,

這樣我就不會看見了。

可是你送的狐狸,編的手鍊,買的鏡子,

都依然清晰的存在著。




換個角度想,這也是另一種自由,

和全新的力量。




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分手快樂》節錄 ~ 梁靜茹


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你說你不怕分手 只有點遺憾難過


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 請你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發誓你會活的有笑容




我誠心的希望你笑,

就算你快樂不是因為我,

我也會過很快樂。




  :D 一定要幸福歐


[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