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8:52:14貓〃Liu ܤ

謝謝各位=ˇ=





pic 話說一張很有粉紅的fu 是教堂呢脯脯XD





話說我這兩天收到很多卡片,

謝謝大家齁:)

還有這麼多人是關心我的呢[感動]






[親親愛819]


阿鈞 → 謝謝你阿:)我超喜歡你的卡片,你跟詐騙也要幸福

阿妮 → 呃,你也送豬的是XD好喇我也愛你

嘉咩 → 芽,雖然咍的很累但有你就很幸福

小汪 → 我也想衝過去抱你了!我也不是T齁

蓉麻 → 麻我都不知道你這麼酷炫的名言,早說嘛

小資 → 哈:)北鼻我都不知道你這麼可愛[理化聲繚繞]

大姐 → 是阿要主動!但不要主動拿起話筒= =+

阿饅 → 對阿,那7天超咍,尤其有你

小瑮 → 對押我們太優透>w<我會控制外遇數目

阿筑 → 123摸柔臉!好喇不騷擾你了= =+

琛琛 → 北鼻我們沒有這一首,跳的很咍齁

小伊 → 嘿我們會幸福的,你也要加油

喇踢 → 對阿不A不A,我們有BB

小啟 → 謝喇我明年會過的很好XD

雷神 → 噢,我們最近國“褲”有虧損歐

小褚 → 我跟寶貝好的很,不需要的OK = =+

萱ˋ → 噢你挑的搖頭豬真棒,哈





[親親愛的其他麻吉]


曾蛋 → 是阿我們好久沒聯絡了,要來我家玩嘿

老巫 → 看的出來你臨時想到= =+ 還是謝謝

老妹 → 親愛的我好愛你嘿:)我們的感情一直在一起

老胖 → 你的卡片太屁了= =+有點噁,不過還頗感動

阿儀 → 呀比ˇ我也愛愛愛愛你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