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4:29:25貓〃Liu ܤ

感傷〃小詩集





pic 這跟文無關,但提供一下XD




*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

  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

  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 瓜瓜分享的[淚奔]




* 你像一顆神秘的洋蔥,

  而我是好奇的窺探者,

  當我一片片將你剝落,

  淚水也一滴一滴溢出,

  我才一步一步發現 —

  原來洋蔥沒有芯。



  ~ 我的參考創作 =ˇ=




* 原來,所有的責任、感情、承諾、道德、傳統、忍耐,

  都是孤單的源頭。

  而孤單不是與生俱來,

  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 雅虎抓的






我超喜歡第一個T_T

奔奔奔奔奔淚阿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