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8:37:50貓〃Liu ܤ

隔宿ˇ咍[2]



pic 話說晚會有煙火呢=ˇ=




齁,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真是覺得超冷的>﹍<

我們5:40就趕快盥洗收東西,

集合時間是6:40,

但我們還是比較慢了>"<

結果去集合場還有一堆人沒來呢!

寶貝把他手上的暖暖包放在我我臉上,

我才想到他有給我 =口=

唉,害大家冷的半死ˊˋ




7:10終於全校到齊啦!

不過那個教官已經很不爽!

小隊長飯僕&阿Q就去準備吃的,

除了3中其他都去撿垃圾,

真狠= =+




吃完就開始我們的課程,

山訓還不錯,

只是對童軍來說太簡單了喇=ˇ=!

我們班在鋼索上只能用“滿口髒話”來形容,

不過那個鋼索越來越低是怎樣?!

小資都快滅頂了XD




最後一個課程是7中的香蕉教官,

練習班級團結和凝聚力把?!

結果居然要全班圍一個大圈ˊˋ

小啟兒當然不放過著個機會,

跑到小瑮身邊,

寶貝就很有正義感的把他推開!

跟小瑮站喇。

我就跟瓜瓜=ˇ=

後來鴨鴨還說這是他看過最open的一班,

[我們4隻都有牽]

ok的我就轉頭看地上,

突然鴨鴨要瓜瓜和寶貝換位子[!]

噢買尬這下好玩了,

我們還頗害羞的 >///< 押ˇ

有小牽到,嘿嘿:)




最後的午餐吃烤肉,

零食被阿偉嗑光了喇!

我覺得臘腸&肉都很好吃=ˇ=!




吃完我們就參加閉幕,準備回家,

我們班居然有得創意總錦標,

還入圍精神總錦標呢=ˇ=!

得獎的居然是 — 819!對面的807= =+

槓ˋˊ



在車車上唱了幾首歌,

不過沒開嗓太后就說要換人,

我跟小資就去後面打牌,

她打的很咍,

我就跟寶貝哈拉押,

就到介壽了。




跟班上出去真的很開心噎!

跟姐妹的感情變更好搂:)

還有我親親愛的寶貝、819,

我們是together的!





耶 = ˇ =

  * 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