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2:36:29貓〃Liu ܤ

嗨daY



pic 哈:)謝謝辛苦的大姐媽



話說今天是大姐的生日,

就和楊咩的一起辦,

早上先和小資唸理化,

中午就殺去她家啦=ˇ=



我、小資、大姐、阿妮、布布、阿饅、楊咩、ㄆ凱


  ↑↑ 一群人


就瘋狂的跳上630,

楊咩用掃把搓我!

[欸,中間隔著乘客甲歐]



到了就開始吃午餐!

哇勒~現在素食越來越進步了,

好吃欸:)



唱完大家就在亂瘋~

寫理化、彈琴、打電腦、看畢冊,

突然[!]


送卡拉OK的來了!

天阿,大家就真的嗨了!

我剛拿mic的娃娃音超嚴重的ˊˋ

我覺得我今天唱最好的是過敏=ˇ=



到6點小資、布布、阿饅就先走了,

我、阿妮、楊咩、ㄆ凱留下來吃飯,

天阿>w<

屋頂上夜景超讚!

高速公路燈海超美,

再加上101,正點:)



今天真的很開心阿,

玩到9點才回家,

跨年一定要再來!



到時候還要再拉一堆人!

明年是豬年噢>"<

哈哈XD

可不可以找寶貝>///<?












pic 哈哈:)大家在一起的感覺ˇ



最後阿,


祝大姐和楊咩



  * 生日快樂





YO 愛你們嘿:)


跨年大姐家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