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8:36:11貓〃Liu ܤ

世足趴體

今天我媽公司在小巨蛋辦趴體,

他們第6度成為世足的官方贊助公司啦!

〈牌子還掛在球門前勒!真有錢。。。〉


今天小巨蛋還有辦金曲頒獎,

餐廳在紅地毯旁邊耶ˊˊˊ〈禁區〉

范范和黑人真的好配歐~

楊丞琳好可愛!

王力宏和張學友都很帥耶!

還有SHE和蔣怡都很漂亮,

ㄎㄎ!好high歐!


進餐廳後發現超多人==+。。。

而且我們要讓位給客人坐,

〈燈泡的經銷商〉

所以在搖滾區吃。。。


後來有band在那邊演唱,

就被吵死啦!

所以我就坐到後面和小鬼吃,

〈他一直在打GBA〉

後來他說想去外面玩足球,

我還得放下食物陪他去,

真是。。。


後來報隊玩足球台,

真的是超有趣,

我和一個超成熟的學弟一組,

〈我還以為他國三,其實才小六〉

一開始狂贏,後來狂輸==+,

爛耶ˋˊ


結果我們就在那邊看英格蘭和巴拉圭的比賽,

才7分鐘就烏龍球,

〈巴拉圭隊長歐〉

英格蘭1:0贏了巴拉圭。。。

哇~他不用玩了。。。


總之今天就還不錯high的,

謝謝我的足球夥伴,

還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