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1:08:55貓〃Liu ܤ

哇~我第4耶!

介壽國中的第一次段考,

本小姐我。。。我考到第4名耶~

這是我在介壽以來考最高的一次,

歐賣尬~好開心的感覺喔!

這次我的目標~周胖胖,

居然11耶~

我拼過周胖胖太多啦!

好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耶!

我下次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我要努力拼第三!

這學期,

我答應小蕾要和她一起領獎學金!

不能食言,

所以我會努力拼的!

邱立!我也要拼過你!

然後某"嘛。。。

雖然你這次沒有考很好押。。。

但相信你下次拼一下也可以回來的!

嗯嗯,一起加油!

還有呆呆葛你到底有沒有唸阿?

醬下去你會完嗲!

當然這次我的寶貝們都有進步,

大家也要和我一起拼優~

哈哈!未來前途一片光明,

我會努力努力的!

凱涵baby,

我絕對不會讓妳失望的!

我們可以拿著獎學金,

暑假一起去遊學!

我不會的也要幫我優!

寶貝們、呆呆葛&某"。。。

我們要繼續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