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8:12:30貓〃Liu ܤ

好多東西。變了



pic 我認為,唯美



今天我回民生了!

變了好多好多喔!

為什麼我們畢業後就開始改建?

[不滿中。。。]

如意園改建的好漂亮喔!

上面還有一個大大的遮雨棚耶!

真好。。。

而且2樓那邊也佈置的好美,

有坐在星空下的感覺耶~

樓梯也重新油漆,

校門那邊也改了好多。

好懷念喔。。。

不過今天和他們去好開心,

雖然有一些人不是民生的,

那裡是我永遠的家!


還有改變的,是我,

變到一種連我都難以相信的。。。

ㄘ。。。<發氣音>

唉~我真的開始徬徨了,

我不知道,改變的又是什麼時候,

也許我真的。。。有點犯賤,

我真的不太會說謊,

為什麼601不會給我這樣的感受?

可以選,我應該會選擇從前,

但,我們都得跟著時間走,

長大,真的滿累的。

☆我真的不太喜歡現在的自己,

這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