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20:50:20貓〃Liu ܤ

隔壁班男孩

那個我曾經好喜歡的男孩;
曾經占滿我部份思念的男孩;
曾經走進我生命的,
隔壁班男孩。

﹡﹡﹡﹡﹡﹡﹡﹡﹡﹡﹡﹡﹡﹡﹡﹡

那個人就是你,
我們曾經是同班同學。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你碰到我手的那天;
我們一起說同一句話的那天;
你第一次叫我名字的那天;

也許快樂的時光過的很快吧?﹗
分班的時候,
你成了隔壁班的男孩。

我有偷偷的高興,
因為當時只有我們同年級的兩班在這樓,
能見到你的時間,
只有兩班一起上的鄉土課。

我後來聽說有個漂亮的女生喜歡你,
我開始發現,
就算我們只有一牆之隔,
隔開的,
也不只是我們而已。

測量距離的單位是公里,
那測量心的距離的又是什麼呢?

也許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
我已經不再那麼注意你。
但是後來想起,
我才發覺,
其實我對你的了解是少的可憐。

我想起畢業那天是你的生日,
我連最後一句生日快樂都沒說。
我對你到底算什麼呢?
就這樣離開了我們的城堡。

也許,
你不說,
我不說,
我們就注定這樣錯過。

到了新學校,
你依舊是隔壁班男孩,
但是我意外的發現,
隔壁班的男孩,
長大了。
我也長大了。

我想,
就算我們變回原來的樣子,
我也不可能再愛你一次,
就算你再也不是隔壁班男孩。

我想,
擁有回憶,
就夠了。
謝謝你,
2年的隔壁班男孩。

﹡﹡﹡﹡﹡﹡﹡﹡﹡﹡﹡﹡﹡﹡﹡

曾經像地獄的地方,
有了你,
也能變天堂。


〈認識他的,
應該都懂吧﹗
所以我說.....
我們沒有特別關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