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01:27:47仔妹總是黑漆漆

每次都是這種情況


怎麼會這樣

是不是我的問題!!

我真的很無奈

每次都這樣

或許這樣會使我失去朋友

不過我也認了

畢竟

妳看起來也已經不太像我很好的朋友了




so what!?

無所謂

我會自己努力向前走

不受你的牽絆

我想要你這個好朋友

是你自己不要我的

那就這樣下去吧

我想~我會很順從天意的

因為

你一直都是這樣

從以前在學校你就是這樣

你從實習之後就變了吧!


我不知道

無所謂

不重要

因為你也不把我看得重要

那就算了

我會看開




我想說的事情是

愛情無法勉強

想必

友情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