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18:27:33游小球

怎麼結束...









我輸了

輸的徹底

這一個人生

一場遊戲

一場夢

是該夢醒

是該遠離的時候

而我

所愛的你們

都還好嗎

一直以為

我可以做得到

裝出微笑

我不要

讓你們看到

我身後的傷心

我不要

當我的朋友

很辛苦

你們都是笨蛋

為什麼

不遠離我

我不能為大家

帶來什麼

有的話

只有難過

就是掃把星吧

總是讓大家擔心

我不懂

我的生活

為什麼不能平靜

我累了

要瘋了

整個人

好痛苦

要怎樣

才能解脫

誰救救我

我所害怕的明天

一天一天來

不能呼吸

不想呼吸

不想看見明天的太陽

就算溫暖

溫暖不了

我冰冷的心

你不要安慰我

我的罪孽感好重

不值得

你懂不懂

你難道忘了

我怎麼對你的

我可是隨隨便便

什麼狠話都說的出口

傷害

我難過的快死掉了

天黑了

黑了我整個人生

眼淚

可不可以停下來了

哭有什麼用

我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才會堅強

我不能無所謂

我不能

我沒有那種豁達

我完了

現在連裝都裝不出來了

只想消失

西瓜的報台

我真的感動

真的謝謝你

我沒事

...

我真的崩潰了

什麼世界

幹麻讓我活著

我活的快死掉了

存在價值

我沒有

也許有的

是利用價值

但我也沒有

我不想拖累

牽連任何人

我的痛苦

沒有人會懂

不要你們懂

希望你們心裡的我

都是那麼快樂

如果

當我是朋友

請教我

怎麼離開

最灑脫...

我已經不相信

明天會更好

那些話

我沒有希望

不抱希望

夠了

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