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14:27:33游小球

死定了...









我真的嚇到了

嚇的我要哭了

看完景吉跟建民的家族

我都傻了

社長特別強調

他們建景"17屆"才

always together

教學也警告

他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還寫對特定人說的

我想

是因為學妹跟學長太接近的緣故嗎

在狐狸學長的家族

學姊也留言

對我在那留言很訝異

我死慘了

這麼多事

怎麼會這樣

完了

學姊一定討厭我了

真的不能把他們當朋友

他們還是要我們尊敬

我錯了

怎麼辦

吉他社

怎麼會這樣啦

密副社學姊

問他學妹是不是做錯什麼

他都沒回...

太明顯了

一定是覺得我很機車

唉...

我真的要流眼淚了...

誰來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