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3:57:28╭ 嗄洨__YO‵`

((背影..*掉淚..

今天上國文課時,,

老師講到..朱自清的背影..


就讓我想起..
以前..我跟我阿婆住時..
她也常對我苦口婆心..

但那時..
我只顧著吃餅乾..和看電視..根本不理她..
還說"好啦好啦,,煩死了.."

他那落寞...得不到孫子理會而失望的眼神..
就覺得..
我真的好壞..

可是真的有好幾次..
我回嘴完..

我就後悔了..

原想跑過去跟她道歉..說一句貼心的話回應她..但我始終提不起勇氣..

想起..之前因為下雨天..
她還冒著風雨..替我送傘來學校..

我還不領情..
那時..我還甚至覺得丟臉..

我後悔了..

好多好多..我對我阿婆隨便亂發脾氣的事..我都後悔了..

近年..因為阿公過世..

我也覺得對不起他..

以前..我常跟他要錢買糖吃..
只顧著要錢..吃糖..
卻不知道那時他已經沒收入了..

還記得..我爸說.."那麼寵她會把她寵壞的.."

阿公說.."看她吃..我高興呀..她高興..我也高興呀.".

前幾天吧..
因為最近..我都不長在家吃晚飯..
爸爸又教我那天要回家吃飯..

那時覺得很煩..
根本不想理他..

七點多..我回到家..肚子餓到不行..
桌上..卻沒有菜..
爸爸..
在睡覺..

我心理就一陣不爽..
就使我跑進爸爸的房間..

大吵大鬧..說要他趕快煮給我吃..
他雖然還在半夢半醒中..

仍然走進廚房..
作我指定的事..

為什麼我那時不想想..
爸爸是因為工作太勞累而需要一點睡眠時間...


也記得..之前..我阿婆也買衣服給我穿..
但..因為那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而糟蹋了那件衣服..

我後悔了..

那都是我阿婆對我的愛不是嗎,.,

英姿班考試那天..

我提早出門..
為的,,就是想要去我阿婆家看看..

我到現在還記得..

她看到我..眼裡的喜悅..


爸爸..每次幾乎..七點多才起床去公司...
但我幾乎是六點半就出門..

他還是會爬起來送我出門..

他會說"注意安全..要開心.."
"出門要小心喔.."


我喜歡這種感覺..
可是我卻做不出是當的回應..

都只隨口說一句"好啦好啦.."

現在..我開始想改..

可是..降子會不會很奇怪呀...



老師邊講..紫色毛衣..還有敘述他爸..幫他買橘子的路程..
我掉淚了..

或許..

是我太多愁善感了吧...


在這之後..
下課鐘聲想起..
我叫我老公過來..
然後..
我抱著他哭..

一邊說我自己好壞..一邊哭..

梁 x x ..一開始好像以為..我是因為被他球砸到哭的..



(以上這些文..也許你們覺得微不足道的小事..)
(卻對我有很大的意義..)
[[ 傻气 × 儷咩 ,,〞 2007-04-14 18:20:33

不要哭~  不要哭菈   > <

不要光說不做噢!  要改要改   ~~~

其實我也是菈!   但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


一起努力改過芭!!  ︿︿  加油噢~

版主回應
,不哭勒..
要改要改..((不要光說不戀,,
        聽董沒?
=  =..
      恩恩,,
努力改//
2007-04-15 20:25:08
蛋蛋King 2007-04-10 22:22:47

乖乖!!

有有要堅強歐

不要哭拉!!

知錯能改不錯低

版主回應
恩嗯 ~
我要堅強!
我是誰呀?我是陳有有餒!!> ˇ <

只錯能改,,
善莫大焉..= ˇ =

(*雖然不知識蛇意思..
    但..     接上去漫順搭..
2007-04-15 2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