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2:54:17小公主 ♫

可不可以....

講錯話 就會鬧得彼此都不開心 或許太任性 不懂得體諒

可不可以別吵架 只要吵架 就好怕會有兩個字出現在我們周圍

從此以後就不會再有期待的事發生

每次吵架 總絕得很僵 想說話 卻不敢向前 怎麼了 卻什麼也沒有

我不喜歡吵架 我討厭吵架 我生氣就是不想理人不想說話

每次一這樣子後 我才發現 我不能假裝不去喜歡一個人

我真的好喜歡 好喜歡





       可不可以多原諒我幾次 直到分離 就算我任性也好. 

上一篇:眼淚一直不停的掉....

下一篇:耐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