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8:53:37小公主 ♫

哇哈><感覺要換了好多東西

主機終於換掉了,變得超快‥真開心!



最近也要去換手機了 其實很早就想換~"~剛好班上的一位同學 

前幾天拿著拿著 剛好就把我手機旁邊的一個東西用不見了= ="

以為那個不見不會怎麼樣 還她說沒關係><~

結果隔天發現..手機都沒反應 

意思就是人家打電話來 不會震也不會響 行事曆 鬧鈴那些 也都沒反應><

這樣人家打電話來我就不曉得!

手機當然也不會叫我起床了= =

所以這禮拜會換掉,門號不變 呵呵..

今天週六,在學校自習 真的是超無聊的!就在那邊做自己的事情

早上也上不到半小時的課老師就走了 就這樣一直無聊到4點= =

以後都要這樣嗎 感覺週六去學校也是浪費時間的@@

早上大概看了幾1小時多的書 有2節在睡覺 中午過後我就一直再玩遊戲 

玩到快氣死我了> <



哈哈,今天算過的普普吧QQ




圖片:轉自涵情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