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2:53:36小公主 ♫

Ya..開心耶.....

Oh..好開心我的報台文章全都回來了!ˊˋ等了好久

真是謝謝修復中心呢!不然大家都沒辦法看我之前的文章,呵呵呵‥

晚自習開始,今天週二,勉強上一下,因為明天早上主機真正就要換掉了><

雙核心的耶@.@

呵,真不想換掉!

所以今天上線特地來把某份資料copy一下,免得換了,資料都空的了

真煩‥現在連週六也要去上課了,我煩的事情一大堆!壓力夠大‥

可能也會比較少上限了吧?

嗚 感覺沒有自由了啦!開始討厭升學班



還好今天上限,沒什麼討厭的離線訊息!

因為看到某人的離線訊息 就會害我心情差到一個極點~"~

想說,週六在上!以免看到影響到我明天上課的心情!

結果回到家mama就說:明天早上主機要來換掉了,有東西要copy的就要快

就上了一下,勉強開了及時通‥還好沒有我討厭的東西~"~

就先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