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1:06:36月 赤司

其實

 

其實我是個很愛哭的人。
其實我是個很怕寂寞的人。
其實我是個很喜歡發呆的人。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
其實我是個很不容易相信人的人。
其實我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其實我是個很沒存在感的人。
其實我是個很沒耐性的人。
其實我是個很自閉的人。

 

以上,至少確定我不是鬼。

 

看電影時,壯闊的場面、悲涼的配樂,會讓我莫名的很想哭。
一個人時,漆黑的周圍、身邊沒有誰,會讓我覺得真是寂寞。
剛睡醒時,斜射的晨曦、不變的早餐,會讓我想一整天發呆。
閒扯蛋時,無心的天真、有心的溫柔,會讓我覺得被感動了。
搭捷運時,陌生的路人、靠近的體溫,會讓我全身都戒備著。
想念你時,冷淡的言語、安靜的手機,會讓我產生極度恐懼。
人群中時,穿越的視線、貧乏的話題,會讓我以為我不存在。
在等待時,虛擲的時光、跳動的秒針,會讓我完全失去耐性。
腦放空時,望著的電腦、默然的嘴唇,會讓我沉醉一人世界。

 

以上,至少確定我還有很多感覺。

 

 

但這些很多的以上再以上,
卻無法阻止我變得越來越冷漠。

上一篇:困惑

下一篇:愛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