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11:08:09月 赤司

可以讓我再愛妳一次嗎

 

大約一年多前,正值和當時女友的激烈爭吵期。
為了發洩情緒,我總是會去玩音樂類別的遊戲讓自己的心情慢慢紓解。
而妳在那時闖入了我的世界,在我和她分手後,對我說,妳喜歡我……

我對網戀本來就不認為會有所謂天長地久,特別是網路上找真心?
Haha, Don't kidding me.

『只是遊戲,我不會愛上妳,妳也很快就會玩膩了。』
這麼想的我,答應了妳說想在一起的請求。
我這人不敢說自己有多良善,不過網路跟現實一定會同步。
網路上有老婆,現實就不會再去交其他女友。
妳彷彿也知道我說的試試看並不是真心的,但妳很努力的配合我的時間,
慢慢的,從10點下線,到11點、11點半、12點、12點半……
越來越晚離開網咖回家,我也慢慢習慣妳一直乖乖的陪著我……

妳知道我在感情上受了重創,所以從來不主動要求現實的接觸,
妳說讓我主導,等我覺得可以了再見面也可以。
我一直認為,網路這種沒基礎的愛情,有辦法持續多久呢?
在見面之前,妳一定會先離開我的。

事情總是出乎意料的,我們從來就沒有任何爭吵,每天都很開心的過。
在網路上一起半年了以後,我發現自己慢慢會開始在意妳偶爾晚了點上線、
不喜歡妳跟其他人有說有笑,會干涉妳所有的行程安排,
不讓妳打工,因為那會縮短陪我的時間……
雖然如此,我依舊不認為那是愛。

可是我很在意,很在意妳的一舉一動。
我說服自己,只是因為習慣。

 

今年年初,妳告訴我,妳愛我,愛得很累。
我什麼事情都不會告訴妳,妳不確定我到底愛不愛妳。
所以,妳說要分手。

我很痛,可是我咬牙撐著裝作不在乎。
畢竟當初認為自己不會愛上妳的,所以我寧願強撐起所有的難過,成全妳。

我們沒有任何爭吵、也沒有不愛對方,但就這樣分開了。
和我料想的一樣,在現實接觸前,我們並沒有通過考驗。
原以為會各自回到人生的軌道上,繼續往各自的方向前進,
但某一晚,妳發了想復合的簡訊來……

我看到簡訊時的情緒很激動,也馬上回訊向妳道歉,
坦承是自己對妳不夠好,希望我們這次不要再分開……

希望不要再分開?
這念頭是什麼時候產生的?我不知道…
只知道這些日子以來的朝夕相處,我真的愛上妳了,徹徹底底的。

越愛妳,就越得去正視一開始被我完全置之不理的事。
我想好好的跟妳在一起,想牽妳的手過一輩子,想讓妳每天都很幸福……
我給妳的承諾,全都是我會努力去實現的……

所以在一起的一年後,我提出了現實交往的要求。
所以妳非常開心的期待見面的時刻。

 

最終的結果,是妳綿長的恨意。
只因為我……

 

不是男生……。

 

對不起,因為我不是男生,所以那個說會保護妳一輩子的人,
變成這輩子傷害妳最深的人……
對不起,因為我不是男生,所以妳說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到最後讓妳愛恨兩難……

 

雖然我一直認為,夠愛的話,性別並不是問題…
但我也知道,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接受……

 

我希望我是男生,但我不是。
如果下輩子我是男生,可以再牽妳的手嗎……?

上一篇:自言自語

下一篇:霜夜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