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5:40:27月 赤司

流浪

 

昨晚,是妳從那天後,第一次主動跟我說話。
但卻只是要告訴我,妳想跟我離婚。

「我要重生轉男角,所以先去離掉了喔。」
「恩…」
「因為…我總不能要你轉女角吧。」
「如果妳願意,我可以轉女角。」
「恩,我要換黑髮紫眼。」
「還能結婚嗎?」
「恩。」

我早就想過妳會用這個理由離婚,雖然答應我可以再結婚,
但妳一定知道我沒勇氣再提了吧。

即使真的如願重新結婚,當初那種相愛感染的快樂也不會從頭來過。
這樣的在一起,並不是我要的。

所以,我不想綁住妳了。

想了整晚,直到今天,我跟妳說,我不跟妳的人物結婚了,
我會逼自己放手,直到我再也想不起我們的過去為止。
但妳不會知道,我不會忘的。

因為我會一直維持著最後愛妳的模樣,唱著孤獨的歌曲,
像吟遊詩人一樣流浪在愛爾琳吧。

謝謝妳,最後沒有再傷害我。
謝謝妳,還是對我有一點點寬容。
謝謝妳,近365天以來給我的溫暖。
謝謝妳,曾經給我失而復得的機會。
謝謝妳,讓我在最後的最後,了解了什麼是愛。

 

把心封起來,把愛藏起來。
只要這麼做,對妳、對我,都會很好……

上一篇:刺蝟

下一篇:多事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