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6:38:48月 赤司

you咩(笑)

    

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

我的視線範圍很狹窄,只能平視,眼珠無法移動,身體也動彈不得。
看到的那一小塊景象是傾斜的,但卻不是完全顛倒過來。
周圍的空氣變得好冷,可是身體有一部分是很溫熱的。
就像躺在剛放了熱水的浴缸,但裡面的水才剛剛開始累積那樣。
但我知道我並不是躺在浴缸裡,我就是知道。

感覺到心臟跳得很用力,碰咚、碰咚。
但是很慢、而且有越來越慢的傾向。
我的身體隨著心臟的跳動抽動著,一下、一下。
節奏同樣越來越慢。
所能視見的那一小塊景象也跟著身體的抽動搖晃著,越來越模糊。

我漸漸的覺得疲倦,眼皮沉重,可是我卻連閉上眼睛的力氣都沒有。
正確來說,是我的意識已經無法控制身體的行為。

我想睡,在黑暗來臨之前,想起的,是妳的笑容。

能在我看不見以前,再見妳一次嗎?

幽暗中,忽然間火光一般的螢亮蔓延開來。
那是彼岸花,沿著三途川的河畔成群搖曳著,彷彿對我招手。
如果走過這一切痛苦就能重新來過,下輩子我還會遇見妳嗎?

 

一定是很久很久以前,不知道是哪一輩子的曾經、我欠妳很多很多吧……。

 

 

 

 


是夢。

上一篇:有時候

下一篇:看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