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10:34:31月 赤司

冷冽

 

越來越悲觀了,我。
雖然本人不覺得,
不過至少朋友們都這麼說。

其實我是很多元化的人,
只是最近悲傷的情緒很重很重。

我在想念一個人,
一個早就把心封閉起來的人。

他的身體狀況不好,
卻總是不愛惜自己,
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但卻彼此知道並不是真正的無話不談。

他現在和我的距離很遠很遠,
去了一個當初我會去的地方,
還不知道確切的歸期,
也不知道他還回不回得來,
但我希望他可以回到這裡。

當初的我不明白為什麼妳們生氣、心痛。
現在的我懂了。

只是那當下犯過的錯,
在現今已經不是對不起三個字就能抹煞所有記憶。

走吧、就這樣走遠吧。
我知道我們已不會再恢復成以往。
什麼永遠的朋友、這樣的謊話,
就當作我們從來沒約定過吧。

最終、得到報應的人,
我一個人就可以了。

 

不是沒有孤獨過、
也不是沒有失去過、
我想要的一切,從來都是我自己努力得來的。
就算現在要從零開始我也不會感到特別奇怪。

 

這就是我。

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在我的邏輯裡面,已經有了確定的答案。
不因誰改變、不因任何事改變。

 

除非這個人、或這件事、足以主宰我的人生。

 

只可惜、這樣的人、這樣的事,
還沒有出現。
所以不要妄想我會低頭,不要妄想我會示弱。

對我來說,那一切都是屁。

 

 

我一直相信沒有永遠、沒有不變,
可我卻信了你說的、你會永遠記得我是真心對你好。
我傻、因為你也很傻。

 

一起腐朽吧。

上一篇:Thinking about

下一篇:有時候

英李 2010-12-24 13:06:51

也許他用了畢生的勇氣去接受這件事,你也要用最大的心胸去接受這件事。

世界上沒有永遠,當你以為永遠、一輩子的東西,永遠就是隔天就到了。

珍惜最後相處吧,然後祝福、等待奇蹟。

即使什麼都不是,至少曾經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