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23:27:50angel_mao

『心得分享』Kiehl's 10.5緊緻撫紋系列的精華液和眼部精華

這次參加的是 Kiehl's契爾氏台灣所主辦之
「Kiehl's 10.5緊緻撫紋精華 革命性熱感處方 7天撫平皺紋、縮小毛孔 千人試用大募集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Kiehl's 10.5緊緻撫紋系列的精華液和眼部精華


7大皺紋元兇你中了幾個了呢?


現在人不論是環境還是生活壓力都充滿著老化因子
尤其過了30的女人為了要留住青春,為了不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
真的是無所不用呀~~


目前的我總覺得肌膚不夠緊緻~想縮小毛孔、撫平細紋、緊實肌膚
這款Kiehl's 10.5緊緻撫紋精華添加了10.5%的高濃度左旋C


使用前要先搖晃一下,它利用了10.5%高濃度精純左旋C+精純甘油結合


釋放抗老能量,用起來會溫溫熱熱的,質地如同乳液狀但有帶點油脂


臉部清潔過後,輕拍化妝水,接著就擦上這款撫紋緊緻精華,本以為帶油脂會比較油膩一些或會悶,但沒想到,這款撫紋緊緻精華非常好吸收,而且不會悶悶不舒服吔~用了幾天,毛孔感覺有點縮小,這讓我有點有竊喜..呵呵呵

 


再來就試試這款Kiehl's 10.5緊緻撫紋眼部精華囉~


這款緊緻撫紋眼部精華含有內含10.6%純維他命C(左旋C)+苦橙萃取能預防和改善黑眼圈及眼尾細紋,同時明亮眼周肌膚


像我就覺得上妝或卸妝時,總是免不了的拉扯眼周肌膚
使得眼周出現一些小細紋>_<
電腦族的我常用眼過度-常眨眼及揉眼睛都是常有的動作
這些都是造成眼周細紋的產生
再加上我又有超級無敵嚴重的黑眼圈


 

這款Kiehl's 10.5緊緻撫紋眼部精華
質地如同眼霜狀,但卻有比一般眼霜好吸收


輕輕點在眼周再稍微輕輕按摩一下就吸收囉~

 


唉~現在除了利用能夠緊緻撫紋的好產品好好保養之外
大概也沒什麼辦法囉!
還好有了這款Kiehl's 10.5緊緻撫紋眼部精華,剛好是我需要的
用了幾次,感覺眼周明亮度增加,雖然細紋還沒什麼感覺
但大家也知已產生的細紋要在短時間內淡化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要加緊使用去
希望真的如同廣告一樣7天後明顯的改善我的困擾唷~^^







st-17477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