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11:03:15迷蝶小鹿

突發性孤獨

有的時候會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很空洞的人。

很多寂寞的人都想找人陪伴,而我突發的孤獨,卻如同夜的黑洞一般渲染,讓我不能知覺身邊的人是誰,一個一個人影對我來說都只是另一個我不了解的宇宙。

曾經美好的感覺都跑到那裡去了呢?

被丟到深海裡了嗎?在寂寞的那一刻,我的確像是獨自潛入水裡,
我的眼睛耳朵嘴巴所有的感官都被暫時隔絕封閉,記憶和思考隨意流竄,
時常我會回想起藍色情挑裡女主角茱莉夜晚獨自游泳的那一幕,潛入時微笑,浮出水面時獨自掩面哭泣。

我內心脆弱不堪被她一擊。那一種黯夜的幽藍,會懾人心魂讓人崩潰,
深深貼合著我不被人知的突發性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