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22:15:02我是恰北北

偷來的幸福

現在的一切

都像是偷來的吧

那麼的不真實

哪怕有一天

全部都會不見

我的幸福總是那麼遙不可及

我自己一個人

也可以找到一個人的幸福嗎?

我不想要一直

偷別人的幸福

然後活的那麼卑微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覺得我變成討厭鬼了

根本不像開心鬼

討厭討厭

我想翹班啦

 

 

這幾天都很雖小

工作受傷就算了

還有壞人拿老鼠嚇我

嚇的我魂都飛了

作夢還會夢道老鼠來抓我

肚子還痛的要死

一度想直接躺在地上叫救護車

那時候真的叫天天不靈

叫地地不應

躺著也不對

蹲著也不對

站著更不對

整個冷汗狂滴

根本就是死了還比較快活

連止痛藥還是我媽餵我吃的

老娘這輩子還沒這麼狼狽過

老娘決定這輩子不嫁了

因為生小孩更痛

 

 

太害怕安靜

所以習慣自言自語

 

上一篇:...

下一篇: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