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22:31:35我是恰北北

不喜歡

就這麼樣時間也過了這麼久了

依舊是這麼糜爛的生活

上班下班

翹班鬼混

世界永遠是這麼複雜

地球依舊是在轉動

就不能停一下嗎?

我很清楚心裡已經整理乾淨

不在眷戀著誰

依舊不願意讓誰住進去

我比誰都明白

我沒有能力也沒有勇氣

去愛人

這是真的

真的順其自然

也許才能開開心心的過一天

不去計較太多反而才能勇敢冒險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的自由

真的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雖然沒有肩膀

但是可以找朋友的靠阿

總之總之

我開心就好

 

 

真的一語驚醒夢中人

這位先生你可以不用這麼大聲

我不是聾了

我不是沒主見

我不是沒尊嚴

我知道自己在幹麻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對自己的自我評價

降到更低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不想要我受傷

可是你也不用跟你阿母吵架

趁機罵我出氣吧

那麼大聲

我如果有主見

我當場就翻桌了

幹麻還忍下來

你是長輩

給你一些尊重是應該的

但是下次別這樣

你那麼愛唸不會去唸九日哦

我就沒有你們那麼聰明阿

每次你做的事情我都要幫你承受後果

真不知道你是朋友還是損友

 

 

 

不是不說

太多事情不知從何說起

況且

我是真的不想說

了解我

我會越沒防備

我不喜歡

 

 

 

 

 

 

下一篇:一笑置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