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21:35:04我是恰北北

理智

 理智

我的頭腦告訴我要理智

說的話再怎麼動人

還是要經過思考吧

沒有萬把鑰匙

是沒有辦法解開我心房的

因為我說過

不需要男人

不需要愛情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以前是

現在也一樣是

你不會懂我的恐懼的

所以我還是理智一點

傻事我不想再做了

很辛苦威

 

 

 

幸好我有野外踏青

這麼複雜的心情

該怎麼辦

很生氣自己的沒用

難怪每次去魯味那裡

都要先被精神訓話一下

 

 

看似簡單

其實卻不平凡

這就是我

我有多少你不懂的過去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

沒有變的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知道

 

 

下雨吧

就可以不用上班了

哈哈

 

上一篇:日子

下一篇:噗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