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20:14:03我是恰北北

不快樂

最近不快樂

很多事情不是總是幾句話就能解決的

我這個人總是很矛盾

喜歡把話藏心底

因為總是認為說出來

只是多一個人知道我的痛處

我不喜歡

讓人揭開傷口的感覺

很煩很討厭

我都不太懂自己最近在幹麻

拒絕接受拒絕接受

我一直在這兩樣之間徘徊

我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卻不想接受被人束縛的感覺

很矛盾吧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我

 

 

我知道這樣做不應該

但是我還是做了

會不會有報應?

應該是會有

有時候我會沒有辦法假設那個後果

對你們而言

太荒唐

對我而言

是在作夢

 

 

上班很無趣

有點要了我的命

在心理不知道為外勞打了幾個叉叉了

忍著想要烙兄弟的衝動

跟他們工作

好累

當初想賺錢的慾望通通不見了

現在去上班就跟玩耍一樣

一點心都沒有

我看ˋ這樣下去

我應該會完蛋了

上一篇:現實

下一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