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8:10:48咕咕媽咪

小寶貝誕生了!!

我的寶貝在我的企盼下
於十月十五日誕生了
生產的確是個辛苦的過程
果然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當媽的辛苦
那是種奮鬥的過程
當我看到我的寶貝瓜瓜墜地
護士小姐將這個小生命抱近我的身邊時
那激動要落淚的情緒
至今我仍烙印在我的腦中
小小的寶貝
躺在我的胸膛
還來不及適應這個世界
但是躺在媽咪身上的她
終於讓她有熟悉的感受
原本哇哇大哭的她
突然靜靜地依偎著
那是一種安全感
我懂
這就是我要給她的
最初的那份安全之感
可以安定她不安的內心
讓她有勇氣努力的適應這個陌生的世界
然後展開雙臂
微笑的迎接接踵而來的無數刺激
然後健康平安的長大

就是我要給她的
也是唯一可以給她的
因為她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有權利選擇她所要面對的人生
我僅能給她勇氣
然後就是滿滿的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