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1:57:15咕咕媽咪

期待明天

我親愛的小女兒:

明天是你滿37週的產檢日
我好期待每次的產檢
因為可以知道你長多大了
也可以知道你現在在媽咪肚子裡的位置
對我而言
是愉快的

其實每天的生活都沒有值得期待的
只有想到肚子裡還有個你
可以讓我的生活有點目標和意義
生命有太多的挫折
我還來不及有心理準備
它就這樣發生了
只有告訴自己要勇敢
因為
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


**今天和阿姨去看MODA IN BABY 童裝秀,好多大哥哥大姊姊穿著漂亮的秋冬新裝在舞台走秀,你也很興奮對嗎? 媽咪感受到你動了好幾次,你喜歡他們的衣服嗎? 等你長大了,就可以買他們的衣服來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