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1:25:23Q麵包妹Q

我錯了嗎???

不知道那篇文章是不是在寫我~

 

但我感覺到應該是我吧???

 

 

你只不過是個朋友怎麼管那麼多~

 

 

我是真心真意愛他的~

 

 

我看完後好心痛唷!!!

 

 

你根本不懂我~

 

 

幹麻那麼重傷人呢???

 

 

別去否定一個你不認識的人好嗎???

 

 

你的都最好~別人的都不好~

 

 

我不知道你那是什麼心態耶???

 

 

說真的我對你沒啥感覺~

 

 

你只不過是他一個好朋友罷了~

 

 

難不成你想陪伴他一輩子嗎???

 

 

他不能去追求他所想擁有的幸福嗎???

 

 

我們一直過的很開心~

 

 

你會這麼想那表示你根本不懂他~

 

 

說真的~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了~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假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