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2:12:54賴皮:)

 可以ˇ



  我要開心 
  我要快樂  


   我不要每天都悶悶的
   
     我不想在這樣ˋ
     每天都在悶都在煩ˊ
     只會越陷越深ˋ





   我要每天都快樂
     每天都開心

  

         不要想那麼多




   就算真的難過ˋ
   就算真的不開心ˋ
 
      一天就好ˇ
      一天療傷就好ˇ



    一天哭一哭就好ˇ
    一天不開心就好ˇ
    隔天一樣要開心˙ˇ˙



      嗯!
      我可以做到ˋ




上一篇: 送便當:)

下一篇: 慶生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