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1:12:31賴皮:)

;; 算甚麼 ))


 在你心理我到底是甚麼?! 
 我們到底是不是好朋友...

 為甚麼不跟我說...
 心情不好為甚麼不跟我說?!
 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難不成在你心裡只有她是妳的好朋友....
 
 我們的家明明就住的哪麼近...
 為甚麼現在我卻感覺那麼遙遠...
 
 為甚麼我現在才知道....
 如果你認為我很快就氣消
 那為什麼一開始不跟我說你們有連絡....
 
 



 我真的是很難過 你懂嗎?!
 
 我們認識了那麼久 那麼久的友情.....

 但是你只在乎她 怕她離開妳?!

 沒有她 你很孤單?!

 我的心是多麼難過 你知不知道啊?!

 





 那我呢?! 
 有沒有我這個朋友....
 你都覺得無所謂嗎?!
 是嗎??








 我也承認:) 我哭惹ˇ
 我的心很痛 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