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2:40:30° ♥糖娃≠妃 ω 粉紅

♥ DeAr MotheR ♥



    有哪件事情不是辛苦的

           我不想當沒辦法吃苦的孩子

     有哪件事

              不是辛苦的呢

   讀書讀到爆肝

              洗頭洗到手痛

     為的不就是自己想努力的目標

                   我知道妳心疼我

       我選擇美容科

             我知道很辛苦

   知道要敖過去很辛苦

               但哪件事不是辛苦的

     有那件事不是努力才會開花結果的

             我選擇我想要的

   我希望妳給我支持和鼓勵

                      還有微笑

       像以前一樣

               不然

  我是走了我想走的路

    可是因為妳的冷漠和不快樂

                   這條路就算是我想要的

     我也會走的不快樂

               走的很沉重

       妳說

            你從小就任性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我知道我說什麼都沒用
            只想讓你知道
            當你受傷了
            我還是會一直在你身邊
            有任何風雨我都會為你擋...
            即使我是沉默的

   媽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