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8:59:08° ♥糖娃≠妃 ω 粉紅

下午



  阿立今天送我一隻猴子

             手上抱著我最喜歡的

      粉紅色愛心

             還有我的商標

    翅膀

          超級可愛

                  放學

       跟阿立去打撞球

                我整個快冷死

   快笑翻

            阿立對不起嘛

         我笨咩

                ㄌㄩㄝ

    我會加油嘛

            不要生氣吼

      星期六吃飯嘛

                   我可能可以哦

         因為我姊又要出去

   嘿

       害我整個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