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8:23:52♥ 糖 妞 ™

禮拜四

我今天阿 到茶約
去買東東
結果看到布丁在哭
我就問他怎摸ㄌ
他就說............(秘密)
後來我就陪她坐公車
結果
我悶就到循環站
他就打給勝少.小雅.呆孩
結果
勝少.小恩.小雅.(不知道他誰)
他悶就來ㄌ
我悶就去吉祥ㄉ撞球場
後來我就發現ㄉ兩歌秘密
我悶還陪布丁
喝酒
哈哈ˇ
我就偷喝兩口 (沒醉)
小雅喝一口
布丁喝兩可
其他都給 三碗公 ㄌ
勝少喝ㄌ一罐
後來我悶就在那邊玩
我還發現
布丁 感崇那摸高ㄉ地方 跳下來 還跳兩次
超屌ㄉ



後還我悶就去中正公園
我跟小雅還完真心話大冒險
哈哈ˇ
後來ˇ到ㄌ
我悶就依職在那邊玩
原本是說 要去大象那邊
後來就沒有ㄌ
我悶還在那邊玩盪鞦韆
後來呢!?
我就不說ㄌ
因為我怕某兩位小姐會生氣
哈哈ˇ

就醬